深部国重地基中心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创新团队 专利保护 创新技术 工程项目 工程登记 方案优化 地质信息 一站式服务 证书查询 加入我们 技术专区

第十三届全国桩基工程学术会议在合肥隆重开幕

时间:2017-10-26来源:深部国重实验室岩土地基技术研发推广中心阅读:

        10月18日-21日,第十三届全国桩基工程学术会议在安徽合肥天鹅湖大酒店盛大举行,7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桩基工程行业的精英将一起见证桩基工程学术界又一次辉煌盛会。


       本届会议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桩基础学术委员会、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地基基础专业委员会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安徽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等承办,多家单位协办。将对我国近年来桩基工程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实践经验、发展趋势及难点、热点问题和桩工机械设备研发、制造厂商等进行广泛的学术交流。同时会议将通过大会特邀报告、分组报告、技术论坛等形式,激发新思维,进一步推动我国在桩基工程的理论、实践与应用等方面的进程,促进我国桩基工程工领域的发展和进步。诚邀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教育科研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在校博士后、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桩工机械研发厂家和广大桩基施工企业进行学术交流。


       大会组织委员会主席、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地基基础研究所所长、中国地基基础技术创新知识产权联盟理事长高文生研究员在会上致辞。他首先代表主办单位向与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高文生指出,本次学术盛会是在中共十九大召开之际,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本次学术会议的隆重召开,将为行业进入新时期、新阶段起到重要作用。之后,他简要介绍了近两年行业的发展情况并就行业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1.jpeg

现场图


2.jpeg

联盟理事长高文生



推荐阅读

© 2015 - 2023    北京波森特岩土工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17648号-2      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