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部国重地基中心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创新团队 专利保护 创新技术 工程项目 工程登记 方案优化 地质信息 一站式服务 证书查询 加入我们 技术专区

“岩土地基创新技术走进设计院”系列活动首站在中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时间:2023-09-21来源:深部国重实验室岩土地基技术研发推广中心阅读:

3.jpg


        在9月21日举行的“岩土地基创新技术走进设计院”系列活动中,首站成功在中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举办。此次活动受北京市西城区设科教育培训中心和中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的邀请,由深部国重实验室地基中心牵头,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岩土地基与结构分会、中国建筑学会工程勘察分会、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结构分会共同组织了专家宣讲团。


1.jpg


       活动中,专家宣讲团就岩土地基创新技术进行了精彩地宣讲,同时与设计院的结构工程师展开了面对面的交流。此次活动结合了注册结构工程师的继续教育培训,共有72名注册师参与了交流活动。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中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的结构工程师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通过与专家的互动,他们对岩土地基创新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且能够将这些技术运用到实际的工程项目中。


2.jpg


       岩土地基创新技术与结构工程师的紧密合作和应用,为建筑物的稳定性、安全性、可持续性和经济性提供了保障。结构工程师可以借助这些创新技术,解决复杂的地基问题,优化结构设计,提高工程质量,节约成本和资源利用,并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接下来,“岩土地基创新技术走进设计院”系列活动还将陆续在其他设计院举办,为更多的结构工程师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推动岩土地基创新技术在工程领域的应用和发展。


4.jpg


推荐阅读

© 2015 - 2024    北京波森特岩土工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17648号-2      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