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部国重地基中心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创新团队 专利保护 创新技术 工程项目 工程登记 方案优化 地质信息 一站式服务 证书查询 加入我们 技术专区

守正创新、继往开来——深部国重地基中心马荣全

时间:2024-02-21来源:深部国重实验室岩土地基技术研发推广中心阅读:

尊敬的李广信教授、何满潮院士、刘汉龙院士、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好!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深部国重地基中心”揭牌仪式。我谨代表深部国重地基中心向出席揭牌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2022年在何满潮院士的亲切关心与大力支持下,依托深部国重实验室设立了深部国重地基中心,中心成立一年多以来,紧紧地围绕着深部国重实验室确定的任务和使命开展工作,全力推进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牵头的《岩土工程全生命期管理与示范》课题示范研究,以市场需求和问题为导向,努力践行三免费两承诺一保证,大力开展地基基础领域原始创新理论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力求实现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今天的揭牌仪式是我们地基中心的又一大喜事,我们倍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勇于开拓创新,认真履行职责,坚决不辱使命。在此我代表地基中心表示:


       一、坚决执行深部国重实验室的指令和任务,贯彻落实专家顾问委员会和战略咨询委员会的各项指示和意见;


       二、坚持科技创新,明确目标,以“专利技术化、技术标准化、标准产业化、产业平台化、平台服务化”为抓手,以创新技术为支撑,通过理论研究、技术创新、工程创新,把创新技术应用到工程实践中去,服务于国家重大工程,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


       三、紧紧依靠两个委员会,做到靠技术立足、靠方案取胜,地基中心员工勤勤恳恳做事、干干净净做人,营造团结和谐、干事创新的良好氛围。


       我们热切地希望,领导和专家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地基中心的工作,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走好科技兴业之路,同心协力,把“深部国重地基中心”建成领衔国内同行的创新技术研发转化中心!

推荐阅读

© 2015 - 2024    北京波森特岩土工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17648号-2      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