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部国重地基中心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创新团队 专利保护 创新技术 工程项目 工程登记 方案优化 地质信息 一站式服务 证书查询 加入我们 技术专区

黄永明

来源:深部国重实验室岩土地基创新研究应用中心阅读:

    本人1988年7月毕业于安徽建筑工业学院工民建专业,毕业后一直从事结构设计工作,2000年通过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考试,现为黄山市建筑设计院设计二所主任工程师、黄山市建设工程质量技术专家。

    在建设工程的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方面,本人一直有浓厚的兴趣。今年来更是一直致力于推广地基基础方面新技术的应用,部分工程通过多方案比较,成功的说服业主采用载体桩、夯扩桩、强夯地基等新技术的应用,大大节省了工程造价。得到业主的好评,目前载体桩工艺已在本地区大量使用。

    近年来作为结构负责人采用载体桩工艺的项目有:黄山绿地滨江一号 住宅小区、篁墩滨江旅游文化服务综合体项目--滨江6号、黄山广宇江南新城小区等等,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2015 - 2023    北京波森特岩土工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17648号-2      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