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部国重地基中心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创新团队 专利保护 创新技术 工程项目 工程登记 方案优化 地质信息 一站式服务 证书查询 加入我们 技术专区

李星

来源:深部国重实验室岩土地基创新研究应用中心阅读:

中地互联--李星.jpg

姓名:李星
年龄:49
工作单位:上海广大基础工程有限公司
职务职称: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专业特长:土木工程施工、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
科研成果及业绩:
长期从事地基基础工程的施工技术管理和新技术开发工作,关注国内外地基基础施工新技术、新装备的发展,致力于超深三轴水泥土搅拌桩、TRD工法、RJP工法等新技术的引进、开发、推广和应用工作。
在全国性的学术会议上就新技术的应用情况进行专题演讲、交流。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如《超深等厚度水泥土搅拌墙在紧邻高架深大基坑工程中的应用》、《上海地区超深等厚度水泥土搅拌墙成墙试验研究》、《上海奉贤中小企业大厦基坑工程施工实践》、《S-RJP工法及其在深基坑工程中的应用》等。
近年来参加了《型钢水泥土搅拌墙技术规程》JGJ/T199-2010、《渠式切割水泥土连续墙技术规程》JGJ/T303-2013、《建筑深基坑工程施工安全技术规范》JGJ311-2013、《逆作法施工技术规程》DG/TJ08-2113-2012、上海市标准《等厚度水泥土搅拌墙技术规程》、《超高压喷射注浆法技术规程》、国家行业标准《地下连续墙施工规程》等多项规范标准的编制工作。
参加了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软土地下空间开发工程安全与环境控制关键技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研究项目《软土地区桩基础关键技术研究》、上海市科委重点科技攻关项目《超深型钢水泥土搅拌墙和可回收式锚杆支护技术研究》、上海市建委科研项目《超深等厚度水泥土搅拌墙技术(TRD工法)与工程应用研究》、武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科研课题《沿江基坑工程深厚含水层隔水新技术研究》等课题研究工作。
参与2013-2014年度上海市级工法《等厚度水泥土搅拌墙施工工法》的编制工作。参与《超深等厚度水泥土搅拌墙成套施工装备与技术研发及应用》课题,并获得2015年度上海科技进步一等奖。

© 2015 - 2024    北京波森特岩土工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17648号-2      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