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部国重地基中心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创新团队 专利保护 创新技术 工程项目 工程登记 方案优化 地质信息 一站式服务 证书查询 加入我们 技术专区

预拌流态固化土填筑技术运用情况的调研会 在成都天府机场圆满召开

时间:2019-04-15来源:深部国重实验室岩土地基技术研发推广中心阅读:

        结合预拌流态固化土填筑技术在四川天府国际机场的成功运用,2019年4月11日,由四川省建设厅建筑标准设计办公室组织召开,四川三合利源环保建材有限公司承办的“预拌流态固化土填筑技术运用情况的调研会”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举行。


       本次会议与会领导包括四川省建设厅标准定额处王震勇处长和何毅副处长、四川省建设厅设计科技处李东调研员、四川省科技发展中心张炯副主任、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李栋高工、四川省建筑标准设计办公室王强副主任及胡明高工、郑光跃高工、李佳高工,四川三合利源环保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肖丽红、北京波森特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总工杨启安及机场项目指标部领导石杰、总承包北京城建集团的工程部总工、中铁第八工程局技术负责人以及相关领导和技术员人员也参加了本次会议,共计30余人。


       整个调研会分为3部分:首先与会人员参观了预拌流态固化土搅拌站,了解固化土施工的相关设备和工艺,随后观摩了固化土的现场浇筑以及已完工的固化土施工效果,最后在机场指挥部的会议室进行了预拌流态固化土的技术讨论会。讨论会由四川三合利源环保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肖丽红主持,四川三合利源环保建材有限公司技术总工许建峰进行了技术分享,北京城建建设集团的工程部张凯部长和中铁第八工程局的工程部负责人进行了施工运用情况的汇报,最后北京波森特集团总工杨启安与与会人员就预拌流态固化土的研究成果、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标准编制情况进行了交流,并进行现场答疑。


       整个会议内容丰富,既有设备、工艺参观,同时有理论技术的交流和分享,各级领导和总包单位对固化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四川省天府国际机场作为四川省乃至全国的重点项目,固化土在该项目中的成功应用具有显著的标杆效应,通过结合该项目举行固化土的专题调研会,对于促进固化土在行业的中的影响、推动固化土在工程项目中的应用以及今后固化土的科研发展都具有显著的意义。









推荐阅读

© 2015 - 2024    北京波森特岩土工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17648号-2      技术支持:中互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