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部国重地基中心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创新团队 专利保护 创新技术 工程项目 工程登记 方案优化 地质信息 一站式服务 证书查询 加入我们 技术专区

甘南州卫生学校迁址新建项目载体桩专家论证会召开

时间:2023-11-21来源:深部国重实验室岩土地基技术研发推广中心阅读:

        甘南州卫生学校迁址新建项目是为了满足学校不断增长的教学和实训需求而进行的重要举措。原有校区已无法满足学校的发展需求,因此迁址新建成为必然选择。新建项目将建设现代化的教学楼、实验室、图书馆等设施,以提升学校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


       甘南州卫生学校迁址新建项目载体桩专家论证会11月20日在甘肃省建筑设计研究院6楼会议室成功举行,项目总承包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等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设计单位项目专业负责人黄兆升高工主持。会议邀请了甘肃省勘察设计大师甘肃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黄锐、兰州理工大学朱彦鹏教授、甘肃省建设设计咨询集团王栋总工、甘肃省工程设计研究院曲涛总工、甘肃土木工程科学研究院勘察分院鲁海涛总工等多位专家,就该项目的载体桩方案进行专业论证和评估。


       在专家论证会上,与会专家们详细讨论了地质特点及载体桩的优势通过分析和对比各种方案,对载体桩的选择和施工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本次专家论证会通过深入研究和讨论,为甘南州卫生学校迁址新建项目的载体桩设计提供了重要参考。专家们一致认为,项目的采用载体桩方案是可行的,并且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规范进行操作。


       甘南州卫生学校迁址新建项目总包负责人表示,将认真研究和吸收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项目的规划和设计。同时,将严格按照专家们的要求,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加强质量控制和监督,确保项目的顺利进行和后期的可持续发展。


       通过此次专家论证会,为项目的顺利进行和后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专家们的共同努力下,这个项目将为学校提供更好的教育环境和设施,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和体验。


1.png


2.png


3.png

推荐阅读

© 2015 - 2024    北京波森特岩土工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17648号-2      技术支持:中互信达